不支持Flash

邱心志上海宣传《命呼》 幽默机智“盘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19:18  新浪娱乐
邱心志上海宣传《命呼》幽默机智“盘活全场”

邱心志与范冰冰、孔维

邱心志上海宣传《命呼》幽默机智“盘活全场”

邱心志

邱心志上海宣传《命呼》幽默机智“盘活全场”

邱心志与两大美女范冰冰、孔维

  新浪娱乐讯 24日,范冰冰(听歌,blog)邱心志伊能静(听歌,blog)徐峥和孔维(blog)五大明星齐聚上海,为影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造势。

  已经安家在上海的邱心志,除了用上海方言问候大家,

幽默机智更是让见面会现场笑声不断,有位影迷还做了个形象的比喻——邱心志就像在足球场上的中场核心,盘活了全场比赛。

  见面会当天现场涌进不少范冰冰的粉丝,“范冰冰,我爱你……”的喊声在电影院内回响,范冰冰坦然受之,倒是其他几位吓了一跳,孔维、伊能静脸色都有些尴尬,男士好些,徐峥不是偶像派,压根就不在意这些,邱心志竟跟着影迷大叫了几声“范冰冰,yeah……”潇洒之余给自己增加了不少印象分。

  到了演员互相评价时,邱心志开玩笑说“我也是女的啊!我也是范冰冰粉丝……”,他还笑称自己是“台湾演员驻沪办代表”,下次台湾演员来上海可以直接找他就好了,他会从衣食住行负责到结婚生子,气氛相当轻松。

  谈到与自己合作的两位大嘴美女孔维和姚晨(blog),邱心志来了更大精神:“跟她们拍戏,我要打雨伞、穿雨衣。因为她们的嘴太大,我怕被口水喷到。”玩笑中他不忘热捧身旁的孔维,“我真觉得她的嘴像茱莉亚.罗伯茨那般

性感,而且孔维说起话来特别温柔,让人听完骨头都酥了。”

  (六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