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佟”相拥卖《苹果》 称拍激情戏很享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5  新京报
“范佟”相拥卖《苹果》称拍激情戏很享受(图)
昨日,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和佟大为显得十分放松和默契,佟大为还按照摄影记者的要求搂着范冰冰的腰。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范佟”相拥卖《苹果》称拍激情戏很享受(图)
导演李玉携主演佟大为、范冰冰(从左至右)叫卖新片《苹果》。

“范佟”相拥卖《苹果》称拍激情戏很享受(图)
与昨天的发布会上的青春靓丽相比,在片子里范冰冰的扮相很“丑”(图)。

“范佟”相拥卖《苹果》称拍激情戏很享受(图)
在片中佟大为与范冰冰饰演一对夫妻,在片外两人宣传电影也相当默契(图)。

  本报讯 在经过了五次修改,引发诸多是非话题、三次调整上映档期之后,影片《苹果》终于得以在本月30日全面上映。昨日影片在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导演李玉以及主演范冰冰(听歌,blog)佟大为(blog)出席。对于日前被指范冰冰和佟大为在片中激情戏表演过火的说法,两人则不以为然,认为这是剧情的需要,并非刻意而为。而且对于激情戏的拍摄两人也表示并不觉得尴尬,范冰冰甚至大方地表示:“和佟大为拍激情戏挺享受的。”佟大为还透露,第一次看《苹果》是在柏林影展,两人当时紧张地手拉手看完全片。

  范冰冰与佟大为 拉着手看完全片

  在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和佟大为显得十分放松和默契,不时开着玩笑,在让媒体拍照时佟大为也按照摄影记者的要求搂着范冰冰的纤腰。据佟大为透露,两人因为这次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拍完戏后我和冰冰通话的次数虽然不多,但是总能说些掏心窝子的话,像两个老朋友。”

  据他透露,他们两个第一次是在柏林看到成片的,“我们从头到尾都是拉着手看完的,而且相互握着都很用力。当时我们都很紧张,为这部电影我们付出了太多心血。”此外佟大为也表示,他很期待与范冰冰的下次合作,不过得让范冰冰变得漂亮些,“这部片子把她化得太难看了,下次最好找个与我们俩生活中形象相近的角色来演。”

  范冰冰与佟大为 拍激情戏很享受

  《苹果》在柏林首映前后由于影片激情戏火爆一度引发话题不断,为此影片也做出了多次修改。虽然在国内即将上映的版本已经将比较火爆的部分删掉了,但是主演范冰冰和佟大为并没有避讳这个问题,表示这是情绪表达的需要,两人拍起来也比较默契。

  范冰冰甚至透露,在拍激情戏的时候佟大为还挺身保护自己,免得自己在银幕上过于暴露。被定位于偶像演员的佟大为对此也大方地表示,用身体挡着范冰冰的时候并没有太多考虑自己,“因为男人的脸皮比较厚,即使被看到什么或者穿帮也不会像女孩子那么难堪。”当被问及拍激情戏是否尴尬时,佟大为表示,“如果尴尬我们也就不用演下去了。”范冰冰则表示:“其实我们包裹得挺好的。不过我和大为彼此都是会给对方很有安全感的人,和他拍激情戏我完全没有杂念,挺享受的。”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孙琳琳摄影:本报记者 郭延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