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广州造势 中井贵一毫不吝啬赞苗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凤凰》广州造势中井贵一毫不吝啬赞苗圃(图)
苗圃

  新快报讯 (谢培/文 龚吉林/图)昨日,导演金琛和男女主角中井贵一、苗圃出现在广州,为将于11月30日在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及广州珠江院线旗下公映的电影《凤凰》造势。

  虽然是中日友好35周年的纪念作品,又由中、日两国演员共同主演,但导演金琛表示这只是一部关于“干干净净爱情”的故事片,希望唤起人们对传统价值观的关注。男主角中井贵一也表示,无论是中国观众还是日本观众,都会被故事当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所感动。

  有记者就之前“万朵玫瑰送苗圃”的事件询问中井贵一,他表示自己不是太清楚。而苗圃说自己刚下飞机就收到了玫瑰,鲜花是天天都有人送,谈笑间没有正面回应。记者询问两人在演出合作中是否产生了“触电”的感觉,苗圃表示两个角色之间大多用眼神沟通,一定要对对方有感觉才能够演得下去。而自认为长了一张“让女性信任的脸”的中井贵一也毫不吝啬地在记者面前赞美苗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