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小刚披露高片酬玄机:大明星有大明星的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投名状》(blog)在北京公布了6分钟片花,陈可辛也赶到片花发布现场,对于日前曝光李连杰(blog)1亿元片酬一事,他表示极为不满。

  陈可辛一出场就主动表示看到了《投名状》片酬曝光的新闻,心里很不是滋味。有记者问他,李连杰片酬1亿元的说法是否有出入,他表示这并非是假的,但让他不满意的是,片酬不该被公开。他说:“我们此前也想过用金城武(听歌)来演李连杰这个角色,两兄弟由陈冠希(听歌)谢霆锋(听歌)来演,那样片酬肯定会降下来很多,但制作资金我们就筹集不到现在这么多,大明星自然有大明星的好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