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长江七号》感悟亲情 银幕品父亲滋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周星驰《长江七号》感悟亲情银幕品父亲滋味
《长江七号》剧照

  《长江七号》预告片中一句“即使你在外太空,你老爸也能听见你的尖叫声”的告白,道出了周氏经典的最新主题。

  45岁的周星驰,用自己的一部部作品,传递了对于爱情、事业、人生和理想的坚持进取。即将上映的《长江七号》,从戏里到戏外,周星驰又向我们讲述了家庭的温暖和亲情的可贵。

  亲情电影一定感动观众

  周星驰一直以其笑中带泪的风格,感染着万千观众。同样,《长江七号》也是这样一部让人笑得辛酸的电影。

  周星驰认为,现在这个时期,亲情片是他最想拍的:“观众也需要这种温情电影,相信影片中许多表现父子亲情的场面一定可以感动观众。”

  以周星驰以往作品的表现来看,每种感情和情绪,都被由浅入深地演绎成一段段经典。所以,这次周星驰对亲情的阐释,无疑会引起广大星迷的高度关注,大家期待他能再次把一段经典娓娓道来。

  有人说,周星驰早已江郎才尽,亲情牌也不是一定灵验的妙方。但电影是用来看的,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看看周星驰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一场亲情盛宴。

周星驰《长江七号》感悟亲情银幕品父亲滋味
《长江七号》剧照

  戏里戏外都关爱干女儿

  自从《长江7号》开拍以来,周星驰就处处洋溢“父爱”,不仅在剧组对儿子的扮演者徐娇耐心指导,而且在拍摄结束后还带她购物。

  前不久来京作宣传时,“父子”二人更是形影不离。说起徐娇在戏中的表现,星爷的褒奖更是毫不吝啬,甚至有些为了“儿子”甘作绿叶的风范,一句“没有徐娇就没有《长江七号》这部电影”,立刻把这位小童星捧为了全场焦点。

  体验到了做父亲的感觉

  在接受采访时,不知是否是因为有“儿子”陪同,星爷全程都满脸堆笑,表现出难得的好脾气。

  作为干爸爸和老板,周星驰今后将如何安排徐娇的演艺事业?“当然是在不耽误她功课的前提下。将来她的演绎道路还很长,机会还很多,目前学习是最重要的。”

  “这次能通过电影和娇娇让我体验了一次当父亲的感觉,我很开心也很享受,但是电影是电影,生活是生活,现实中……嗯……再说喽。”周星驰说。

  信报记者 宗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