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发布最后预告片 陈可辛不满片酬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投名状》导演陈可辛见着记者就急着解释,“李连杰1亿片酬的新闻不是出自我口。”

  

《投名状》发布最后预告片陈可辛不满片酬曝光

  《投名状》于昨天发布了最后一段预告片,观看完预告片,陈可辛只是草草表示:“挺有意思,挺有感触。”而后便急着向媒体解释,早前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的片酬分别为1亿、1600万、1200万和200万元的事并非出自他口。“今早上我看到这个报道后很气愤,有很多报道都说是陈可辛说的,而那个‘陈可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很明显,陈可辛对这种泄露行业机密的事情很不满,“大家都希望把电影尽量做成功,但做宣传是有一个限度的,把演员的片酬公开是不对的,甚至是过分。”

  对于爆出的“刘德华+金城武+徐静蕾<1/3李连杰”片酬的计算公式,陈可辛表示:“我只能讲它不是完全相符的,不过在4000万美元中演员的费用的确占了38%,但我认为物超所值。”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