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选美酬金百万 入围金钟有意再接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6:32  新浪娱乐
许志安选美酬金百万入围金钟有意再接新戏(图)

许志安参加模特儿选拔大赛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听歌)早前亲身飞往台湾出席了台湾金钟奖颁奖礼,在千多部电视作品之下角逐最佳男配角,能够凭 <深情密码> 入围最后最佳男配角五强,他本人已心感十分之满足。 早前台湾的制作公司为他代领了入围奖状,在安仔抵达当日,台湾的制作公司也将这个入围奖状交于安仔的手中,好让他作为纪念之用,更为安仔举行了庆祝活动,可见今次安仔入围金钟奖,制作公司十分为他高兴。 制作公司也和他倾谈一些新的合作关系,希望来年能够为他再接再厉候选金钟奖奖项。

  虽然当晚安仔没有得到什么奖项 ,但能够和其他四位侯选的最佳男配角面及交谈,令他这次出席金钟奖颁奖礼获益良多,尤其是很久没见面的达哥,教了他很多演技上的知识,而台湾三大颁奖礼金曲奖, 金鐘奖及金马奖,安仔本人能够入围及出席了两个颁奖礼,还欠金马奖这个颁奖礼。

  安仔将来希望更快有机会入围及出席金马奖,希望来年的日子,可以演出到一些有水准及发挥的角色,所以来年他也会作多些的电影里的尝试,希望可以有机会角逐一些金马奖奖项,这样便完成了他心愿的其中一步。也能够完满地参加了台湾三大颁奖礼。

  安仔虽然完成了台湾金钟奖颁奖礼,但他的工作没有停下来,他也马不停蹄地飞往各地,而他最近也飞往国内出席一个由电视台主办的模特儿选拔大赛,当晚共有十六位模特儿,共选出冠,亚,季军,而当晚安仔被邀请作特别演出嘉宾,今次安仔在酬劳上也很满意,可达七位数字。在安仔演唱时,每位模特儿当晚都会穿著一些

性感的衣服。(问安仔会否因为性感的模特儿而影响到演出?) 许志安说:每个模特儿都有她独特之处,有自己的性格,而他也参加过很多次的选美比赛,模特儿比赛的嘉宾演出,所以有很多这样的演出经验,所以没有太大的问题。 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