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突尼斯获双最佳 余男获得最佳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2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继柏林、 芝加哥(听歌)国际电影节获奖之后,记者昨日获悉,在突尼斯(迦太基)国际电影上,《图雅的婚事》获得评委会最佳大奖,而主演余男获得最佳女演员。

  据了解,突尼斯(迦太基)是非洲三大电影节之一,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中国影片已参加多次突尼斯电影节的角逐,在这里放映过《女篮五号》、《黑眼睛》、《可可西里》等多部中国影片。

  突尼斯国际电影节一位评委说,“整个阿拉伯世界对中国电影的认识过去都是功夫片,比如成龙我们都知道,小的孩子们都去模仿这些动作,而《图雅的婚事》让我们看到中国社会现实的电影,余男让我们知道了东方女性的人格力量和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