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再夺大奖 余男突尼斯影展获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1: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突尼斯国际电影节 《图雅的婚事》余男今年大丰收,继在柏林、芝加哥国际影展获奖后,日前在突尼斯(迦太基)国际电影节上,余男再次凭借该片中精湛演技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昨日(11月26日),正筹备新片《火凤凰》在西安体验生活的余男透露,《图雅的婚事》是法国发行方送去突尼斯参赛,自己也已经从法国的发行方那里收到了此次突尼斯最佳女演员大奖奖杯。对于这次获奖,余男表示:“《惊蛰》让我获得了三个影后的桂冠,而《图雅的婚事》让我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两个影后,我很感谢那些来自世界各地影人对这部电影和我的认可,我要谢谢他们。”不过她说,作为华人影星在国际上获奖不是主要的目的,还是希望通过电影这一反映当代普通中国各族人民生活和情感的现实主义作品,让突尼斯和世界观众会对当代中国人的生活和现状增加一些了解,会进一步感受到中国电影中东方文化的独特魅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