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拍《战·鼓》 努力摆脱成龙之子头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3: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诸多亚洲驰名影星共同担纲的电影《战·鼓》上周起在各大影院公映,这也是继《男儿本色》《太阳照常升起》之后,房祖名(听歌,blog)的又一次银幕亮相。

  努力摆脱“成龙(听歌,blog)之子”头衔的房祖名在姜文执导的《太阳》一片中已让人刮目相看,此次在《战·鼓》中,房祖名更有大段高难度的心理戏份,得到了导演毕国智及专业人士的高度赞誉。房祖名自己都坦言,通过此片的拍摄,对人生的态度有了很大的转变:“不论在身体、戏剧、情感或心灵上,在饰演这个角色期间,我体验到许多层面上的转变……”

  房祖名在《战·鼓》中饰演一个与父亲矛盾重重的叛逆之子,经过重重考验后加入了“禅鼓山人”团队。房祖名与李心洁(听歌,blog)作为禅鼓山人中的一员,在片中白衫飘飘,敲打红色禅鼓,青山碧水映衬下,煞是道骨仙风了一把。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