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12月首映 最大银幕搬进工体万人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3: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重返贺岁新作《集结号》,首映庆典定于12月18日在北京工体举行,创下“百位明星、万人观影”的中国影史新纪录。届时,上万幸运观众将齐集工体,在最大的中国电影银幕前和前所未有的7.1声道环绕音场里,率先体验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带来的超强心灵震撼。

  《集结号》首映庆典将长达3小时。这也是《英雄》《十面埋伏》以来,中国电影第一次真正意义的“实现电影放映”的首映庆典。以往由于技术和投资所限,北京工体不能放映电影,而今为了庆祝《集结号》上映,华谊兄弟专门聘请了美国归来的特种技术团队花重金解决了这个难题。

  庆典当晚,预计将有周星驰谭盾章子怡葛优那英(听歌)(听歌)刘欢(听歌)(听歌)周迅(听歌)(听歌)刘若英(听歌)(听歌)张国立李冰(blog)(blog)(听歌,blog)等上百位明星登台。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