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投名状》狭路相逢 贺岁战提前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 陈玲莉) 年终岁末,贺岁大片即将粉墨登场。最被看好的两部大片《集结号》《投名状》(blog)这次狭路相逢。昨日下午,《投名状》导演陈可辛携片花出现在某大型门户网站做宣传,同一时间,《集结号》导演冯小刚做客另一门户网站接受采访。两位导演为新片卖力吆喝的同时,也让人明显感觉到一股硝烟的味道:贺岁大战,提前打响!

  12月18日,长达3个小时的《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在北京工体举行。庆典当晚,预计将有谭盾周星驰章子怡葛优那英(听歌)刘欢(听歌)周迅(听歌)刘若英(听歌)张国立李冰冰(听歌,blog)等上百位明星前去助阵。《集结号》将于12月20日全国上映。冯小刚在预测新片票房时狮子大开口,“不低于1.5亿,冲2亿”,并把张艺谋陈凯歌等几个自己比较怕的商业片导演逐一分析,但不知是有意回避还是特意针对,唯独没提今年的最大“敌人”陈可辛。

  对于《投名状》,陈可辛喊出了内地3亿票房的预期,因为李连杰(blog)《霍元甲》(blog)内地就狂收1.2亿,而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十面埋伏》有1.8亿,因此《投名状》在内地怎么都该有3亿。

  昨日的陈可辛一反往常的温文尔雅,一出场就暴怒地表示网上突然出现“《投名状》演员片酬曝光,李连杰卷走1亿”的消息属于片方过度炒作,是对导演和演员的不尊重。他表示《投名状》在中国的票房虽然重要,但是不是最主要的,只占总票房的1/5,而国外市场会占到《投名状》4/5的票房,这就需要靠李连杰在国外的票房号召力。显然,李的超高片酬是“物超所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