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在工体举行 百位明星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3:43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12月20日,冯小刚重返贺岁档期的新作《集结号》将上映。昨天,出品方华谊兄弟宣布,12月18日,《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并创下“百位明星,万人观影”的中国影史新纪录。

  据介绍,《集结号》首映庆典将长达3小时。除了1小时集结上百位明星的精彩节目,真正的重头戏是《集结号》电影放映。由于技术和投资所限,以往工体不能放映电影,今年片方专门聘请了美国归来的特种技术团队,花重金解决了这一难题。届时,上万幸运观众将齐集工体,在中国最大的电影银幕前,率先体验这部商业战争大片。

  今年恰逢 “冯小刚贺岁电影10周年纪念”,巧的是,10年前《甲方乙方》的上映日期也是12月2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