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色康拜因》再拿奖 姚安濂吕玉来难聚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11  新浪娱乐
《红色康拜因》再拿奖姚安濂吕玉来难聚首(图)

《红色康拜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就在刚刚结束的在希腊第48届塞萨洛尼基电影节上,蔡尚君携电影处女作《红色康拜因》再次斩获本届电影节最佳影片金亚历山大奖。自此,该片已经接连在两大国际电影节上收获奖项,成绩卓著。不过由于档期原因,主演吕玉来(blog)最终未能随同本片一起前往希腊。

  早在今年釜山电影节上,影片《红色康拜因》就引起了国际影坛的关注,而主演吕玉来也因为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而蜚声国际。不过在这届釜山电影节上,于片中的饰演“父亲”的姚安濂因为档期原因最终未能随主创团队一起前往韩国,这成为了《红》片主创们一个小小的遗憾。而这次缺席希腊电影节的则是轮到了在影片中饰演“儿子”的吕玉来,因为片约不断的他,档期满满,无奈只能遗憾缺席。这让本片的主创们再次失去集体出席国际电影节的机会,也令姚安濂、吕玉来这对片中的“父子”始终无法再度聚首。

  虽然二人始终没有办法一同随《红色康拜因》出席国际电影节,但依然在不断的相互关注着。对于这一次传出的姚安濂为影片全局利益而放弃参加个人评奖的消息,吕玉来表示虽然觉得有些遗憾,但是相信姚安濂在片中的演技一定征服了希腊电影节的评委和观众。

  据悉,目前吕玉来接拍的新片已经接近尾声,不久将会同广大的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