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年终成绩优异 《苹果》大变身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30  新浪娱乐
佟大为年终成绩优异《苹果》大变身收获颇丰

《苹果》剧照

佟大为年终成绩优异《苹果》大变身收获颇丰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前一天刚刚结束吴宇森历史巨制《赤壁》拍摄的佟大为(blog),第二天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在海外电影节载誉归来《苹果》的首映式,从备受追捧的反映城市高级白领《奋斗》(blog)中走来的奋斗青年佟大为一改往日沿袭已久的都市高级白领的路线,此次在电影中化身城市边缘的蜘蛛人,开启了小人物的奋斗史,把一个底层的“北漂”在大城市中辗转动荡的生活人物刻画的生动,幽默,另观众看到了另外一个别样的佟大为。

  佟大为为了把握这个人物体验了将近一个多月的蜘蛛人生活,把安坤这个角色放到了的从事广泛服务行业的小人物群体里面去,把人性中受到外界物质刺激的受压心灵彰显出来,安坤在影片中最终找到平衡的支点,迷途知返,完成了精神的救赎。

  电视剧市场硕果累累,据悉《苹果》之后,佟大为又一部大银幕作品《志愿者》(blog)也有望在年末登陆贺岁档电影市场。为影视剧的优等生佟大为在交一份优秀答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