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主演薪酬曝光 陈可辛:不是我说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投名状》主演薪酬曝光陈可辛:不是我说的!
上图:《投名状》(blog)李连杰(blog)狂收1亿元的酬金

  昨日,电影《投名状》在北京公布片花。尽管片花只有短短6分钟,但具有相当震撼的视觉效果,其中战争场面拍得比较血腥。

  除了战争场景等大场面群戏外,几位主演的对手戏也颇有看头,备受关注的是李连杰和徐静蕾(听歌,blog)一闪而过的激情戏,片中李连杰一把撕开徐静蕾的衣襟,但尺度比较保守,只露到“下巴以下13厘米”。

  片花播映后,陈可辛走上前台。陈可辛对电影只字不提,而是激动地谈起最近在网上被媒体曝光的四大主演的片酬消息:“请允许我澄清一下,这个事情不是我说的。”陈可辛无奈地表示:“做宣传可以理解,但凡事要有限度,把演员片酬公开是很不对的事,为此我向四位演员道歉。”

  陈可辛表示,导演拍电影不是只拍一部,片酬保密体现了演员与片方之间的基本信任。陈可辛强调,“演员的片酬占了制作费一半”的报道并不符实。“其实演员的片酬只占了总投资的38%,而且绝对物超所值!”陈可辛解释道。“原来我们定的是金城武(听歌)演男一号,整部影片投资相对较少。后来李连杰来了,片酬虽然提高了,可他也带来了更多的投资和更大的市场。目前中国的大片如果没有国际市场,没有国际影响力的明星,票房根本不可能收回,因为内地市场只占了大片票房的五分之一。”

  本报记者 余姝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