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不避敏感话题 拍《苹果》激情戏无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4:52  新浪娱乐
范冰冰不避敏感话题拍《苹果》激情戏无杂念

范冰冰和佟大为

范冰冰不避敏感话题拍《苹果》激情戏无杂念

范冰冰被佟大为环抱

范冰冰不避敏感话题拍《苹果》激情戏无杂念

《苹果》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几经波折之后,由新锐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听歌,blog)佟大为(blog)主演的国产影片《苹果》最终确定自11月30日起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的首映式上,主演范冰冰、佟大为对敏感话题并没有回避,范冰冰更表示,拍激情戏时根本没有杂念。

  昨日的首映式上,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到场,而且贾章柯、吕月、侯勇等一众国内知名导演也到场祝贺,众多的“冰冰邦邦”更是自己出钱买票来支持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四个放映厅满满当当,座无虚席。

  电影《苹果》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黑色幽默故事片。讲述的是在北京的一个洗脚城中,年轻漂亮的外来打工妹刘苹果一次与小姐妹喝醉酒后,倒卧在工作间的沙发上,不巧被路过的洗脚城老板林东看见,好色的林东趁机与刘苹果发生了性关系。不巧这一幕竟被苹果的丈夫安坤看见。愤怒的安坤闯入洗脚城找林东理论,但势单力薄的他被保安打了出去。之后苹果意外怀孕,安坤去找林东要求赔偿精神损失。恰好林东和妻子王梅没有孩子,于是为了这个即将诞生的婴儿,两个男人之间达成了一个交易。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失控的事情,使两个家庭陷入了尴尬的困境和两难的选择之中。

  尽管片中的刘苹果和生活中的范冰冰本人相去甚远,但在范冰冰的全力演绎下,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角色性格,刘苹果一角都非常成功。看了影片之后,包括众位记者在内的所有观众对范冰冰在片中的精彩表演都给予了极高评价。

  对范冰冰在《苹果》中的表演,导演李玉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范冰冰在《苹果》中的表现,是她从影以来最大的突破,堪称其巅峰之作。”

  《苹果》在柏林首映前后由于影片激情戏火爆一度引发话题不断,为此影片也做出了多次修改。虽然在国内即将上映的版本已经将比较火爆的部分删掉了,但是出席该片首映式的范冰冰和佟大为并没有避讳这个问题,表示这是情绪表达的需要,两人拍起来也比较默契。

  范冰冰透露,在拍激情戏的时候佟大为往往会挺身保护自己,免得自己在银幕上过于暴露。佟大为对此也大方地表示,用身体挡着范冰冰的时候并没有太多考虑自己。当被问及拍激情戏是否尴尬时,佟大为表示,“如果尴尬我们也就不用演下去了。”范冰冰则表示:“其实我们包裹得挺好的,不过我和大为彼此都是会给对方很有安全感的人,和他拍激情戏我完全没有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