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摊开你的地图》热拍 吴晓亮被曾志伟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30  新浪娱乐
《摊开你的地图》热拍吴晓亮被曾志伟看好(图)

阳光男孩吴晓亮

《摊开你的地图》热拍吴晓亮被曾志伟看好(图)

吴晓亮Hip-hop风格

《摊开你的地图》热拍吴晓亮被曾志伟看好(图)

吴晓亮向往未来

  新浪娱乐讯 目前,影片《摊开你的地图》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作为主演的吴晓亮一直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令人有一探究竟的欲望。不久前剧组举行了一次简单的媒体探班,令我们有机会正面接触了这位颇具潜力的新人。

  “新人”不新、演技出色

  事实上,一直言谈低调的吴晓亮并非新人。早在04年李继贤拍摄《没有音乐照样跳舞》一片时他就在片中成功的塑造了“陈天阁”这一高中生形象,该片曾获得2005年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儿童片奖。由于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他随后被导演唐大年认可并启用,在《青春期》中出演“永亮”一角,同田原、浦蒲、宋宁等一起完整刻画了一群青春懵懂的高中生。本片入围第十九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中国风"竞赛单元,虽然最终与大奖失之交臂,但吴晓亮依然通过本次亮相令众多的观众感受到了他独特的气质。

  中国版“洼冢洋介”受偏爱

  藉由探班的机会记者与吴晓亮有了简短的交谈,在交谈的过程中能令人明显的感受到他流露出的不羁的个性和青春躁动的思想,这些个性特点不仅在当代青年人当中极具代表性,在同为“80后”一代的众多青年演员中也是无人能出其左右。这不禁让人联想到同样以个性气质风靡亚洲的日本红星洼冢洋介。自由的感觉、独到的气质、深邃的目光,两人身上确实有着太多的相似点。而这样的风格也正是吴晓亮区别于其他青年演员的独具资质,这也难怪目前国内众多的新锐导演会对他有着特殊的偏爱。

  慧眼识珠,新锐导演韩延指定吴晓亮出演主角

  目前在国内能够完整塑造

青春期特性角色的演员可谓“凤毛麟角”难于寻找,而这一派演员的代表人物,吴晓亮早早的就引起了剧组的注意。作为目前国内新锐导演中的佼佼者,韩延以敏锐的洞察力发现了吴晓亮的独到风格,并且在剧组组建始起就已确定了吴晓亮是本片主演的不二人选。而吴晓亮携带本色的表演也必定能不辱使命,将片中的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