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兄弟昨日宣布《集结号》首映要搞大手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十年前的12月20日,冯小刚用《甲方乙方》吹响了贺岁档的号角。而今年12月20日,冯小刚则欲通过其首部战争大片《集结号》再次改写中国电影票房纪录。出品方华谊兄弟昨日宣布,12月18日,《集结号》首映庆典将在北京工体举行,创下“百位明星,万人观影”的中国影史新纪录。庆典当晚,周星驰、谭盾、章子怡、葛优、那英、刘欢、周迅、刘若英、张国立、李冰冰等上百位明星将登台。冯小刚作品的幽默和温情将首次由舞台表演的形式全新呈现。

  《集结号》首映庆典将长达3小时,这也是继《英雄》、《十面埋伏》之后,国产大片的又一次营销大手笔。据悉,为此华谊兄弟专门聘请了美国归来的特种技术团队花重金解决技术难题。届时,上万观众将齐集工体,在最大的中国电影银幕前,在前所未有的7.1声道环绕音场里,率先体验中国首部商业战争大片带来的超强震撼。

  华谊兄弟传媒首席执行官王中磊表示:“特种技术团队告诉我们,这次工体放映效果将超过国内任何一家影院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