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片新碟双首发 将为《命呼》卖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8:25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片新碟双首发将为《命呼》卖票(附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导演《不能说的秘密》、发布新专辑、为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创作歌曲《彩虹》,再加上广告代言……难怪周杰伦(听歌)的新专辑要取名为《我很忙》,就连明天在京举行的专辑内地发布会,也要分身耍“双节棍”,为《我很忙》和《命运呼叫转移》做双片发售。

  据了解,此次“双黄蛋”首发会,缘起于周杰伦对《命运呼叫转移》里《生之欢歌》单元的喜爱,创作了片尾曲《彩虹》,并收进新专辑作为第二主打歌。众所周知,周杰伦的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大玩“超时空人鬼恋”,这和《生之欢歌》单元有异曲同工之处,周杰伦承认,《彩虹》是从《不能说的秘密》里延伸出来的一个旋律,因为那个旋律自己很喜欢,就留着然后去慢慢延伸让它变得更丰富。在和声和编曲淡淡的哀伤中,“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以“彩虹”为桥梁,明天下午在长虹电影院举行的发布会上,周杰伦除了畅谈新专辑创作点滴,现场邀请歌迷一起唱歌并签送电影、音乐海报,还会站到售票窗口前,扮演“牛仔服务员”,为《命运呼叫转移》助威卖票。售票流程上,将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下午4点开始正式排队,除了邀请影迷参与,周董还号召影迷到影院观看本月30日上映的《命运呼叫转移》,从影片的故事和人物表演中,更好地理解《彩虹》的意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