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凤凰》30日公映 出品方万元征传奇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9: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苗圃(听歌,blog)和中井贵一主演的影片《凤凰》将于11月30日全国公映,新浪娱乐特联合本片的出品方新华传媒及宣传推广方神话东方推出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主题:

  1) 最离奇或最传奇的爱情故事

  2) 电影《凤凰》影评

  征文内容

  征集自己亲身体验的最离奇或最传奇的爱情故事;或者在观看完影片《凤凰》后有感而发的影评等;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人民币6000元

  二等奖1名 人民币2000元

  三等奖2名 人民币500元

  四等奖5名 人民币200元

  征集方式:

  请将您的故事和影评发送到邮箱:phoenixaqzw@sina.com,并在邮件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跟您取得联系。我们的截止日期是2007年12月30日。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华传媒所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