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奔赴“塑料城市” 新片将在巴西取景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0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日前,有传黄奕(听歌,blog)签约保利博纳后将出演贾樟柯监制的一部影片。记者了解到,黄奕出演的新片其实是贾樟柯的御用摄影师余力为执导的《塑料城市》。该片讲述了亚洲黑帮在巴西圣保罗的故事,将在巴西取景拍摄。

  《塑料城市》由贾樟柯自己的公司和巴西一公司合力投资,男主角小田切让曾主演过《血与骨》和《狸御殿》。余力为是贾樟柯所有电影的摄影师,作为导演其执导过两部剧情长片,都曾入围戛纳电影节。对黄奕而言,出演《塑料城市》无疑是个磨炼演技的好机会。《塑料城市》也是贾樟柯监制的第二部电影,上一部由他监制的影片《赖小子》曾勇夺鹿特丹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不过,对于这次合作,贾樟柯和黄奕方面却都刻意保持神秘,双方都不肯透露具体合作细节。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