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12月底美国点映明年3月亮相内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4亿元人民币拍摄的好莱坞影片《黄石的孩子》初定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内地公映,记者昨天从该片的北美发行商索尼经典获悉,为参加2008年奥斯卡的角逐,影片计划在今年12月底就率先在北美地区点映。

  由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指导的影片《黄石的孩子》将是2008年奥斯卡唯一一部好莱坞制作的中国题材的故事大片。据片方透露,北美的确会在全球提前小规模点映该片,以此获得申报奥斯卡的参赛资格。而在《黄石的孩子》冲奥途中,金牌制片人阿瑟·科恩则成为最佳护航者,他本人曾经7度获得奥斯卡奖,是唯一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外籍制片人,曾制作过《放牛班的春天》、《中央车站》等片,都在国际上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