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遭遇5次“削皮” 范冰冰增肥十多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3:36  重庆晚报
《苹果》遭遇5次“削皮”范冰冰增肥十多斤

  本报讯 即将于后天开始在我市上映的电影《苹果》于昨日提前举行了看片会,影片中有不少冷幽默片段,电放映过程中观众席不断传出笑声,几位主演的表演都可圈可点,特别是范冰冰(听歌,blog),在《苹果》中的牺牲特别大,包括增肥十多斤素颜出镜,还在脸上刻意的化上了黑斑,给人深刻印象。

  一直充满着争议的《苹果》最初没有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前后经过了5次大修改,可以说是“削了5次皮”才得以在国内上映。据了解,被删掉的多数是一些大胆的激情戏,对剧情影响不大。倒是影片的冷

幽默给人印象深刻,比如“老板”梁家辉(听歌)和洗玻璃墙的“民工”佟大为(blog)在天台交易的戏中,两个男人为了说不清楚的“性事件”讨价还价;比如佟大为偷
奔驰车
标的种种表现,虽然荒唐但真实可信。其中梁家辉不愧是影帝出身,把一个香港小老板的种种矛盾心理,以及想要一个儿子的渴望演得丝丝入扣。而带领员工一起激情澎湃地跟着流行歌曲做操的情节,又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范冰冰为能真实地表现出一个进城打工的洗脚妹的生活,特地去京城某家洗脚城实地体验了一个月,这样的体验有了效果,片中她捏脚的动作像模像样。此外,她还在脸上刻意的画上黑斑,以更贴近打工妹的本色。

  (记者 罗伟)

  网络编辑:甘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