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见证范冰冰演技 话题女王打破花瓶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潘媛)揭幕今年贺岁档的焦点电影《苹果》将于11月30日上映,同一天上映的国产电影还包括《命运呼叫转移(blog)《凤凰》等。昨日,在成都的媒体看片会上,范冰冰(听歌,blog)的演技让人眼前一亮,记者们对于她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话题女王范冰冰终于依靠一部《苹果》,打破了以往在观众心目中的花瓶形象。

  经过五次“削皮”(删剪)的《苹果》初与观众见面,便给大家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范冰冰的角色本身是非常严肃和忧郁的,这也使得她有机会发挥自己的演技,观影过后,几乎所有记者都认同范冰冰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高。

  范冰冰得到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曾经在《墨攻》《导火线》《合约情人》等影片中都作为女主角出演,但大家能因为《苹果》肯定我的演技我很高兴,我希望大家能把我当作一个演员,而不是花瓶,这样我会轻松很多。”

  据悉,范冰冰为能真实地表现出一个从乡下进城打工的洗脚妹的生活,特地去京城某家洗脚城实地体验了一个月,和那里的洗脚妹们同吃同住,每天从早到晚刻苦练习洗脚城内的“专业技能”。由于片中有怀孕生子的情节,身材苗条的范冰冰不惜增肥10多斤并大胆地素颜出镜,而且还在脸上刻意地化上了黑斑,这种牺牲相信不是每个美

女明星都能做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