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不吃徐娇的醋 八位数字做广告代言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8:35  新浪娱乐
张雨绮不吃徐娇的醋八位数字做广告代言人(图)

张雨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曹敏莉、“星女郎”张雨绮与陆诗韵昨天出席代言签约活动,穿上短裙的陆诗韵走Catwalk时不慎走光。这次张雨绮以八位数字签约两年,是她酬劳最高的一次,还成为品牌亚洲首位代言人,她获赠特制的脚模及金色长靴,她还打算买楼与家人住。

  谈到周星驰干女儿徐娇时,她大赞对方:“她很聪明、可爱。(星爷特别疼她?)她才是戏中的真正主角嘛!”至于会不会觉得被星爷忽略,她说:“不会,徐娇是女主角,全部人把她当神一样哄着,(做了星女郎是不是声价百倍?)能够跟周星驰合作,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他带我入行,但我觉得自己的努力,多于别人给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