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冲奥信心十足 有望获得四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4亿人民币拍摄的好莱坞英雄主义传奇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初定内地3月公映,记者昨天从该片的北美发行商索尼经典获悉,为参加08年奥斯卡的角逐该片计划在12月底就会在北美地区率先点映,目前索尼经典正在全面备战奥斯卡多个奖项。《黄石的孩子》已经被业内人士视为08年奥斯卡各奖项的夺奖热门。《黄石的孩子》也是本届奥斯卡唯一一部好莱坞制作的中国题材的大片。

  南京题材大热奥斯卡借东风

  今年是侵华日军

南京大屠杀70周年,国际国内都把电影的关注视角转向二战期间,这一不被国际重视知晓的残酷屠杀事件中。在中国国内,目前也有六七部南京题材的影片正磨刀霍霍,处在筹拍期间。但是截至目前,已经完工的仅有美国导演比尔?古登泰格和丹?斯图尔曼联合执导的《南京》,以及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指导的这部《黄石的孩子》。《南京》已经入围最佳纪录片的大名单,而《黄石的孩子》也正在为申奥做努力。据片方透露,北美的确会在全球提前小规模点映,获得申报奥斯卡的资格,至奥斯卡颁奖礼后,再大规模铺开公映。业内人士也表示,今年南京题材影片会成为今年奥斯卡关注的热点,《黄石的孩子》借着南京题材的东风,有望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男配角等奖项。

  超强幕后保驾争夺奥斯卡小金人

  电影《黄石的孩子》有着超强的幕后制作班底,尤其是金牌制片人阿瑟?科恩则成为该片竞争奥斯卡的最佳保驾护航者。他本人曾经7度获得奥斯卡奖,是唯一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外籍制片人,曾制作过《放牛班的春天》、《中央车站》等片都在国际上都有非常深远的影响力。此外,本片的男女主角也都是好莱坞势头不错的实力派影星,乔治?霍格由在《碟中谍3》《赛末点》中有优异表现的好莱坞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担任,他的人气正如日中天,演技更得到一致认可。女主演的丽达?米歇尔,曾主演伍迪?埃伦电影《双生美莲达》,并曾和约翰尼?德普合演《寻找梦幻岛》。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曾执导007系列《明日帝国》和影片《第六日》

  周润发(听歌)杨紫琼超强演员组合

  《黄石的孩子》绝大多数戏份都是在中国内地拍摄完成,而加盟该片的中国演员,也都是闯荡好莱坞多年的熟面孔,也是合作过多次的周润发、杨紫琼。据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表示,周润发和杨紫琼表现非常不错,两人已经是继《卧虎藏龙》之后二度联手,合作更加默契,是竞争奥斯卡最佳男女配角的实力人选。周润发和杨紫琼也是北美市场非常熟悉的中国实力明星,他们二人的加盟,给影片不仅带来东方色彩,两人的扮演的角色也和以往有很大的突破,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周润发变成海外归来的爱国游击队队长,杨紫琼则成为黑社会大姥王老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