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彤演《赤壁》《拉贝》 连续轧戏意外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09:37  新浪娱乐
姜彤演《赤壁》《拉贝》连续轧戏意外瘦身(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戏痴姜彤曾与吴宇森导演合作过电影《桑桑与小猫》,饰演反派角色“蛇头”。由于之前合作得十分默契,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此次再度找到姜彤担任重要角色——曹军大将李通。与此同时,姜彤目前还在北京拍摄新版电视剧《四世同堂》,以及在上海拍摄中德合拍影片《约翰拉贝》等多部好戏。想不到如此快节奏的轧戏生活,竟使戏痴姜彤获得了意外“惊喜”。

  日前姜彤重归《赤壁》剧组继续拍戏,当化妆师把道具胡子挂到姜彤脸上时,大家意外的发现,之前戴起来正合适的道具现在竟然变松了。原来,数日来的轧戏生活令这位本来略显魁梧的彪形大汉明显瘦了一圈儿,所以胡子戴起来都不合适了。戏痴姜彤笑称:“想不到轧戏对我有这么大的好处,还可以瘦身啊!这对我而言真是拍戏中的意外收获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姜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