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打破“花瓶”招牌 为《苹果》牺牲扮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44  城市晚报

  电影《苹果》26日晚在北京揭开面纱。范冰冰(听歌,blog)颠覆以往亮丽形象出演,首映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范冰冰,她丝毫不在乎为了演出牺牲,“大家没有把我当作花瓶,而是一个演员,这让我很轻松”。

  片中,范冰冰一改以往艳丽的形象,演活了一个严肃、忧郁的“洗脚妹”角色,在首映式后许多观众对她的表现赞许。听到这样的评价,范冰冰非常高兴,“大家能因为《苹果》肯定我的演技我很高兴,我希望大家能把我当作一个演员,而不是花瓶,这样我会轻松很多。”

  为了演出真实,范冰冰特地去北京某洗脚城实地体验了一个月,和那里的洗脚妹们同吃同住。说起这事,范冰冰也吐苦水,“为能真实感受到生活的无奈,就一定要去做,我听着那些进城打工的女孩说她们的辛酸苦辣,我就知道我来这里是对的,这就是刘苹果的生活。”

  由于片中有怀孕生子的情节,身材苗条的范冰冰不惜增肥10多斤并大胆地素颜出镜,而且还在脸上刻意地画上了黑斑,牺牲不少。 记者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