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大电影2》演绎潜规则 誓当喜剧女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51  新浪娱乐
谢娜《大电影2》演绎潜规则誓当喜剧女王(图)

谢娜与郭涛

谢娜《大电影2》演绎潜规则誓当喜剧女王(图)

谢娜演绎潜规则

谢娜《大电影2》演绎潜规则誓当喜剧女王(图)

谢娜继续搞笑

  新浪娱乐讯 出道7年,“快乐精灵”谢娜(听歌,blog)一直把主持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明星》、《娱乐现场(blog)》、《快乐大本营》、《综艺新势力》等节目带给观众不少快乐;最近两年,她又因为一部《暗恋桃花源(blog)》在话剧界闹得风生水起;但在影视圈,谢娜却没有多少作品能上观众记住。

  今年,这种情况即将改变,因为连续出演《钦差大臣》和《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两部喜剧电影,谢娜意外在影视圈打开一片天地,片约源源不断而来。既是主持人、话剧演员、歌手,现在又成了“喜剧演员”,用谢娜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现在是全面开花。”

  爆笑登场《大电影2》

  今年年初,谢娜出演了吴宗宪(听歌)的一部喜剧《四大钦差》,因为还没在内地上映,谢娜并没有因此受到多大关注。但随后出演的《大电影2:两个傻子的荒唐事》——阿甘执导,将于下个月21日全国上映,却让她惊奇地发现了自己的“喜剧天分”。

  《大电影2》主要讲述郭涛(blog)刘心悠饰演的夫妻,百无聊赖中突发奇想,四处招募演员拍《新婚指南》的故事。谢娜在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这次她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叫美凤的“试镜演员”:“就是那种一心想当明星,但又什么都不懂的女孩子。”

  进门之后,情绪激动的美凤就一直喋喋不休,察觉到导演没有用她的意思,忽然闪过一念头:“导演是不是要让我演脱戏?那脱就脱呗,反正是豁出去了。”于是,美凤就开始脱,结果脱掉外衣,里面穿着一套跟外面差不多的裙子:“当时每个人都差点崩溃了。”

  见脱也管用,美凤又想:“那难道是要‘潜规则’?”于是她又冲上去,一把抱住导演文耀;文耀赶紧闪躲,想把美凤推开,结果美凤高喊:“让我们按规则办吧。”

  导演称是不二人选

  回忆起当时的拍摄场景,谢娜说那是一次特别的演出经历:“本来是要拍另外一个角色的,但因为实在太忙,就挑了这个‘美凤’。当时阿甘导演只是大概地讲述了一下情节,所有台词都是临时发挥,但效果还蛮好,这段戏拍完的时候,全场工作人员都笑翻了。事后导演满意的说:‘这个角色也就只有你能演出来,换了任何一个人都不行。’”

  演完《大电影2》,谢娜说她惊奇地发现自己其实“蛮有喜剧天分”、“很享受拍喜剧的那种感觉,导演也很认可”,于是谢娜一发而不可收拾,决定要“把喜剧进行到底。”

  喜剧片约蜂拥而至

  据谢娜透露,现在有好多片约等着她,其中有电影,也有电视剧,加起来接近10部,但清一色都是喜剧角色:“做主持人之后,我已经7年没拍过戏了,现在居然能得到这么多人的信任,想想真是蛮幸运的。”

  而提到以前谢娜以前出演的几部影视剧如《缉毒风暴》、《还是那个下雪天》等,谢娜赶紧制止:“嗨,别提了,那都是我以前为赚生活费客串的一些角色。”言下之意,现在才是正儿八经地要在影视圈施展拳脚了。

  至于如何分配自己在主持人、歌手、话剧演员、喜剧演员等多种身份之间的精力,谢娜表示她哪一方面都不想放弃,要全面开花:“比如在主持方面,我现在就只做《快乐大本营》,其他的暂不过问。至于影视作品,我想不在于要演多少部、或者是多么重要的角色,但只要接下某个角色,我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它演好,让观众记住,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喜剧女王。”谢娜满怀信心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