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唱功不输演技 《命呼》首映初试啼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姚晨唱功不输演技《命呼》首映初试啼声(图)

姚晨初试啼声

  新浪娱乐讯 在贺岁剧《命运呼叫转移(blog)》的全球首映式上,姚晨(blog)的一曲《催眠》如给现场观众送去了一缕清风,她仿佛不再是那个从《武林外传》走出来的“郭芙蓉”,清澈的嗓音、优美的身段、柔和的表情,我们迷茫了,这个千变万化的女孩到底有多大的能量,还有多少我们所不知道的本事。

  自《武林外传》播出后,姚晨的名字就时常出现在媒体上,她成为了观众心中一个极具喜剧天赋的女孩。无论走到哪里,笑声就会带到哪里,不是故意的搞笑,而是她天生就爱笑。也许观众已经习惯了在笑声中去认知姚晨,沉浸在她所带来的快乐中。当初接演《房前屋后》中的顾丽丽,使她在角色形象上有了很大的转变,不再搞笑,反而很世俗。但是观众却在其中看到了姚晨真正的表演功底,身为专业演员的她在角色上的塑造和表演张力是如此之大。第一次,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姚晨。

  而这次,是被她的歌声所迷惑了。让我们惊奇的发现,这个千变的女孩永远都会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演戏上实力无容置疑,而这如柔情似水的歌声,是怎样也不会想到是出自姚晨,那个整天嘻嘻哈哈的“郭芙蓉”。

  众所周知,王菲(听歌)的歌唱起来是很有难度的,因为太独特。而姚晨偏偏选择了这样的高难度来挑战自己。对此,姚晨坦言一直很喜欢王菲,也经常在休息的时候听她的歌。至于真正的演唱这还是头一回,好坏还要大家评判。

  中国有句俗话: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只是每个人都在等待那把可以打开门的钥匙。难怪著名的音乐人小柯(听歌,blog)力邀姚晨参加他音乐剧的演出。也许这位音乐界的伯乐,早已经发现了姚晨在这方面的潜质,为她提供施展才华的机会。

  不知道姚晨的一曲《催眠》可以让多少观众在晚上安然入睡,但可以肯定地是,有更多的观众将会成为姚晨新的粉丝,因为她的确是快乐的天使、人间的精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