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30日上映 范冰冰打破“花瓶”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13  东南快报
《苹果》30日上映范冰冰打破“花瓶”形象(图)

《苹果》剧照

  揭幕今年贺岁档的焦点电影《苹果》于昨晚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本月30日,《苹果》将在福州首映,本报与福建金逸国际影城共同举办的“电影陪审团”活动将继续邀请10位影迷走进电影院,同时,写出您对《苹果》的独家影评,还有机会赢取由金逸国际影城送出的电影纪念品。

  经过五次“削皮”的《苹果》初与观众见面,便给大家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放映过程中笑声不断,观众已经彻底被这个真实又近乎荒唐的故事所折服。

  观影过后,几乎所有观众都认为范冰冰的演技有了很大提高。这令范冰冰非常高兴:“大家能因为《苹果》肯定我的演技我很高兴,我希望大家能把我当作一个演员,而不是花瓶,这样我会轻松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