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赤壁》戏份杀青 美艳骊姬风情万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2:28  新浪娱乐
小宋佳《赤壁》戏份杀青美艳骊姬风情万种(图)


  新浪娱乐讯 通过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一举成名的人气女星小宋佳(blog),日前在《赤壁》剧组完成了所有戏份,已顺利杀青。

  多次表示能与众位大腕合作而非常开心的小宋佳在《赤壁》中饰演“骊姬”——曹操的女人。与其他主演的角色不同,小宋佳的这个角色不是历史上或者传记小说中原有的人物。据说是导演吴宇森在见过小宋佳后,非常认可她的外形和表演能力,而其他演员的角色都已经敲定,为了能够让她进入《赤壁》剧组,导演不惜修改剧本,增加了这个角色。骊姬是曹操身边的一个女子,对曹操一往情深,但是命运却由于战争而颠沛流离,是这场旷世战争中成为无奈的牺牲品,也是战争中悲惨女性的代表。

  小宋佳此次在《赤壁》中骊姬的造型更是妩媚万分,与小乔不相上下。据悉,小宋佳在片中还有几场跳舞的戏份,为了那几个动作,小宋佳煞费苦心认真练习,做到每一个动作都精准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