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要献上影史“万人观影”的首映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4:46  北京晚报

  昨日,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官方网站正式落户新浪,同时为《集结号》所拍摄的纪录片《牺牲》片花在新浪首发。华谊董事长王中军、执行总裁王中磊与张纪中(blog)张涵予(blog)一起出席发布会,导演冯小刚因赴美国为姚明拍摄广告片无法抽身。王中磊称,目前一直在为《集结号》首映而日夜奔忙,希望届时奉献一出中国影史上规模最大的“万人观影”的首映纪录。

  《集结号》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首映,王中磊介绍,所有电影放映的技术问题都将在一个月内得到解决,届时观众将通过亚洲最大的银幕第一时间观赏到这部商业战争大片,7.1声道环绕立体声将能和影院效果相媲美。

  首映庆典将持续3个小时,王中磊说,目前能邀请到的明星已有300人,不过首映当天将把嘉宾数控制在100人左右。葛优李冰(blog)(听歌,blog)刘若英(听歌)关之琳(听歌)等在冯氏贺岁片中出现过的明星都将到场庆祝。王中磊同时透露,除了公司计划于明年上市这一重大举动外,还将发行包括国际合作影片《功夫之王》、《约翰拉贝》以及周迅(听歌)主演的《李米的遭遇》、黄晓明(听歌)主演的《神枪手》等影片,华谊参与投资的《梅兰芳》也将于明年上映,因此,华谊发行影片将创历年之最。此外,冯小刚新片《贵族》将于明年开拍,“我们已经和姜文、葛优、舒淇打好招呼,希望他们把明年4月份的档期留出来。”华谊与导演徐克彭浩翔(blog)合作的新片也将于明年开拍。实习记者王雯淼J20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