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提前点映冲奥 明年3月国内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卫昕) 由中、澳、德三国共同投资4亿元人民币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blog)计划明年3月在中国公映。记者昨日从该片的北美发行商索尼经典获悉,为参加明年奥斯卡的角逐,该片计划在今年12月底抢先在北美地区率先点映,全力冲击奥斯卡多个奖项。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听歌)70周年纪念,目前,海内外有六七部南京题材的影片正在拍摄,而已完工的仅有美国导演比尔·古登泰格和丹·斯图尔曼联合执导的《南京》,以及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指导的这部《黄石的孩子》。前者已经入围最佳纪录片的大名单,而《黄石的孩子》也正在为冲奥做努力。

  该片的导演罗杰·斯波蒂斯伍德曾执导007系列《明日帝国》《第六日》。男主角由在《碟中谍3》《赛末点》中有优异表现的好莱坞小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担任。影片绝大多数戏份都是在中国拍摄完成,周润发(听歌)杨紫琼《卧虎藏龙》之后二度联手,成为竞争奥斯卡最佳男女配角的实力人选。两人的角色也有很大突破,周润发变身海外归来的爱国游击队队长,杨紫琼则扮演黑社会大老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