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跃进”推迟来沈 《终极挑战》30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0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原定11月29日在沈阳上映的国产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将推迟上映,而德国电影《终极挑战》打着“向李小龙致敬”的旗号将于11月30日上映。

  《我叫刘跃进》原计划29日上映,开启贺岁档,可昨日记者了解到《我叫刘跃进》将推迟上映,具体何时上映院线方面尚无准确说法。据了解,该影片在全国的上映时间未变,只是东北地区推迟上映。而计划在30日同期上映的《苹果》《命运呼叫转移(blog)》,又加进一部德国科幻片《终极挑战》。

  《终极挑战》包含了很多炫目的特技,也运用了大量的中国武术,甚至可以说是为了体现中国武术而制作的一部片子。

  影片讲述了2040年人类社会堕落到文明的边缘,科技沉沦、武术兴起,功夫成为武力的终极。邪恶势力首领企图征服整个德国,杀死了所有的武术大师,惟一的正义弟子乔纳斯大难不死,踏上了寻找功夫秘籍、打败首领、拯救困苦人们的征程。

  《终极挑战》的主演马里斯·兰德威是德国籍少林僧人,深受中国武打明星李小龙、李连杰(blog)等人的影响,在影片中打出了相当不错的中国功夫。

  为什么在科幻影片中运用大量中国的武术?因为导演乔汉斯·杨格是李小龙的忠实粉丝。他说:“我太爱中国武术了,我是在用自己对中国武术的理解拍这么一部片子,在我看来,武术是一种中国古老文化的人体图腾,富于神秘感和浪漫的诗意。希望中国的影迷接受并喜欢我拍摄的中国武术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