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钧感受电影蓬勃张力 《亲兄弟》绝不止于唏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54  新浪娱乐
刘钧感受电影蓬勃张力《亲兄弟》绝不止于唏嘘

刘钧

刘钧感受电影蓬勃张力《亲兄弟》绝不止于唏嘘

《亲兄弟》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成功的电影会从独特的角度体现它的张力与弹性,可以包容各个受众群体的需求。《亲兄弟》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它依托浓郁亲情展现主旋律基调,讲述了一名转业回乡战士利用自己生命的剩余时间,顽强与病魔战斗,积极带领家乡父老建设良好环境,促进新农村和谐发展的动人故事。

  《亲兄弟》以其特有的叙事节奏,将一幅幅青山绿水的动人画卷铺陈开来,含蓄隽永地讲述了相互其中的各式情愫,母子情,兄弟情,夫妻情,战友情等等。加之浩渺的远山,朦胧的雾霭,清澈的河流,逶迤的小路,如水墨画般清秀的湘西凤凰,每一分景色无不沁人心脾。如果有人把观看电影比喻成品尝一顿饕餮盛宴的话,那么品味过《亲兄弟》之后,一定会口有余香,回味悠长的感觉。

  曾有报道指出,“观看影片《亲兄弟》的大多数观众都会为影片内容所感动,致使影院内一片唏嘘。”此一则,已经充分体现影片的影响力。对此,影片主演刘钧(blog)表示,“电影《亲兄弟》架构在一定思想底蕴上使其有血有肉,因为故事本身取材于真实原型,就情节而言,令观众感动并不难。在我看来影片最为匠心独具之处在于,它让人感受到了电影语言所带来的蓬勃张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