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赳客新人引领高潮 获网络原创电影最佳月度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5:59  新浪娱乐
赳客新人引领高潮获网络原创电影最佳月度之星

网络美女“客家仙子”和导演穆琨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个月的角逐,赳客电影新创“每月一星”评选出台,各路导演、演员、制片人大战愈演愈烈。截至2007年11月,在网络上广受好评的《客家仙子》系列凭借人气排行,导演穆琨、演员客家仙子击退各路业内对手在本月牢牢占据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的位置。在过去的一个月里,网民的积极参与让选手们的排名一直呈激烈的变化趋势,看来,客家仙子系列的威力也是不容小觑。而最佳编剧周毅、最佳男演员赵世磊也凭借《单程杀机》《魔医》等杀入星季榜!

  值得关注的是,凭借“汉服”走天下的网络第一古典美女客家仙子作为网络领军人物初次参加赳客电影的拍摄就夺取首次的“每月一星”最佳女演员奖。而和她搭档的新生代导演穆琨拍摄曾经制作过世界小姐中国区

总决赛、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等专题片,并且荣获过休闲博览会大型异地采访活动二等奖第一名。本月最佳编剧周毅更是于2006年10月与激动影业签约并组成工作室,到目前为止已供片170余部精彩短片。

  据了解,“每月一星”的开创是赳客电影2007年星工场的一个重要环节,与众多评选不同的是,“每月一星”主要是把目光放在网络原创电影的制作上,无论你是导演、编剧还是演员等都可以有机会获取“每月一星”的宝座。而“每月一星”的评选制度是根据网络投票以及专业的评委会产生,激动影业赳客电影特成立专项基金作大力扶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