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人气锐不可挡 《苹果》首映影迷送糖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6:24  新浪娱乐
佟大为人气锐不可挡《苹果》首映影迷送糖花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未播先火的《苹果》终于众望所归在国内上映,并在北京的举办了首场见面会及看片会。当晚,星光熠熠,电影主创纷纷亮相。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该片的主演佟大为(blog)范冰冰(听歌,blog)。佟大为的到来可谓在寒冬中点燃一把火,而影迷的热情足足要高达一百度,现场一片沸腾。

  当日,佟大为一身王子装扮,看得影迷心花怒放。他步入红毯时,影迷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声音洪亮高亢。全场只听到“佟大为”三个字,而影迷们更是精心,为佟大为准备了一篮子苹果并装点的精致漂亮来“预祝《苹果》的票房能创新高,大为越来越红。”贴心的影迷更是在电影开始前的见面会时,以一束精美的用糖果包致而成的花束献给佟大为。而一向憨厚大方的佟大为也当场将这些甜蜜分给在场的众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