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充当“售票员” 卖出首张《命呼》电影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37  新民晚报

  昨天,周杰伦(听歌)在北京为新专辑《牛仔很忙》举行宣传推广活动,该专辑的第二主打情歌《彩虹》作为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的片尾曲,受到了“粉丝”的热捧。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周董还客串了一回“售票员”,卖出第一张《命运呼叫转移》的电影票,以此来为即将上映的该片助阵。

  周杰伦称,《彩虹》是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主题曲的延伸版,因为其中的一个旋律他很喜欢,于是在答应为《命呼》谱写片尾曲后,就发挥了一下,写下了《彩虹》。

  《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风格不同的故事组成,由葛优徐峥刘仪伟等十多位明星主演,喜剧元素贯穿整部影片。但从周杰伦演唱的片尾曲《彩虹》MV中来看,周董显然对由范冰冰(听歌,blog)主演的《生之欢歌》单元故事情有独钟。“我知道《生之欢歌》是个爱情故事,《彩虹》这歌是我自己写的歌词,它也与爱情有关,但听来蛮窝心的,这就是它特别的地方。”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将于30日全线上映。为了使该片大卖,周董昨天别出心裁地站在长虹影(blog)院的售票窗口前,很认真地卖出了第一张票。

  问周董今后是否会尝试走贺岁喜剧的路线?他想了想回答说:“也许吧。有机会我想我会尝试的。”

  本报记者 张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