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静初去年风光封后 今年任开罗电影节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2:15  北京晨报
张静初去年风光封后今年任开罗电影节评委(图)
张静初(资料图片)

  据新华社开罗电(记者 郭春菊 余忠稳)第31届开罗国际电影节当地时间27日开幕,去年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得主、中国女演员张静初(blog)应邀出任评委。

  张静初因主演影片《芳香之旅》而获得上届开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她在开幕式上表示,去年因拍片而未能亲到开罗领奖,颇为遗憾。今年电影节期间,她将认真观看每一部影片,用真心感受每一位演员的表演。张静初还在开幕式上“秀”了一回英语,她不仅用英语与埃及电影界名流寒暄,还用英语接受了阿拉伯广播电视台的采访。她表示,由于更多的人把目光投向中国,外国制片人在选择亚裔演员时会更多考虑中国演员,中国演员需要不断提高外语水平,以便与国际电影人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