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携《苹果》赴沪交作业 上海家长翘指称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3:46  新浪娱乐
佟大为携《苹果》赴沪交作业上海家长翘指称赞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当红小生佟大为携自己的电影作品《苹果》来沪作宣传,比起上一站北京上映前宣传,此次赴沪,佟大为以及《苹果》电影的主创在《苹果》放映之后和观众见面互动,深入到观众当中去,了解观众的观影感受。

  几位主创在影片落幕之后就迫不及待的来到观众当中去,倾听大家的意见,佟大为作为本片的主演,刚刚拿起话筒,就获得在座观众的热烈掌声。台下不时响起观众对此片的赞誉反响,尤其对佟大为此次颠覆性的蜘蛛人角色给与了极大的认可。对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佟大为,熟念上海本邦话,在座的上海本地观众也用地道的上海话对佟大为赞不绝口,令腼腆的佟大为听到夸奖更显羞涩之态,佟氏魅力一览无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