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要赶超梁朝伟 中美电影节被授金天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校园里,他褪去了明星的光环;舞台上,他还是那个“好男”冠军。在不久前刚刚落幕的美国洛杉矶电影节上,蒲巴甲(听歌,blog)主演的电影《喜玛拉雅王子》入选了五部最佳影片,并获得特别奖,而蒲巴甲也因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在中美电影节上被授予“金天使奖”。

  昨天面对记者,蒲巴甲说:“好莱坞我是一定会去的,将来,我要做梁朝伟(听歌)这样的演员,可以没有粉丝,只要有观众。”林艳雯

  【现在时】

  先把英语学好

  美国时间11月9日晚7点,蒲巴甲主演的《喜玛拉雅王子》在好莱坞最大的电影院ArclightTheater举行首映,放映结束后,美国观众围着蒲巴甲签名合影,美国主流媒体更是纷纷对蒲巴甲进行了采访。回忆起美国之行,蒲巴甲说:“美国行对我最大的帮助就是激励我要好好学英语。这次在美国他们都是和胡雪桦导演沟通,我的英语实在不行。”

  蒲巴甲说,他现在每天有很多功课,没什么时间读英语,考试基本靠蒙的,他希望等课程安排没有那么紧的时候,多花些时间学英语,为将来闯进好莱坞打基础。

  【过去时】

  拍激情戏大哭

  蒲巴甲在美国受到的追捧,缘于他的电影处女作《喜玛拉雅王子》,而这部电影中的激情戏也曾让他陷入矛盾与争议中。再次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他已经很坦然了:“当时我确实心里很矛盾,就告诉自己,反正没人认识我,豁出去了。”不过,蒲巴甲向记者透露,拍摄激情戏的当时,女演员一直在不停地哭,“她哭得好像是我做错了什么事一样,我也控制不住哭了,我们两个一直在那里哭。”蒲巴甲说,导演后来批评他,这场戏是他演得最烂的。

  【将来时】

  一定要去好莱坞

  在美国时,蒲巴甲特地去看了电影《色|戒》。领略了梁朝伟的出色表演,蒲巴甲毫不谦虚地对记者说,他将来就要做梁朝伟那样的演员。他还说:“好莱坞我是一定会去的,梁朝伟也一定要努力去赶超的。”至于自己在表演上的优势,蒲巴甲说,他是个很敏感的人,而做演员就需要有像小孩子那样的敏感。

  采访最后,蒲巴甲坐在教室里,意味深长地对记者说:“将来,我可以没有粉丝,但一定要有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