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亲自写《彩虹》歌词 对苦情戏情有独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1:47  新浪娱乐
周杰伦亲自写《彩虹》歌词对苦情戏情有独钟

周杰伦演唱《彩虹》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称《彩虹》是《不能说的秘密》电影主题曲的延伸版本,因为其中的一个旋律周董甚是喜欢,希望有机会拿出来再次演绎变得更为丰富。在答应为《命呼》片尾曲的时候,周杰伦觉得恰好是发挥这个情歌旋律的大好时机,于是灵感激现完成了《彩虹》。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由四个风格不同的故事组成,葛优徐峥刘仪伟等十多位明星主演,喜剧元素贯穿整部影片。但从周杰伦演唱的片尾曲《彩虹》MV中来看,周董显然是对范冰冰(听歌,blog)主演的《生之欢歌》单元故事情有独钟。“我知道这(生之欢歌)是个爱情故事,《彩虹》这个歌是我自己写的歌词,它也是跟爱情有关的,听着就是蛮窝心的,我觉得这种情歌,跟一般的情歌不太一样。一般的情歌有时候听着,就让人家掉泪让人家哭,但是这个不一样,就只是心酸酸的感觉,所以我觉得这是音乐厉害的地方,也是这首歌我觉得蛮特别的地方”

  提及周杰伦对范冰冰的演技的看法,周董直爽的回答“不错啊!”在记者追问怎样“不错”时,周董笑着说:“我在《不能说的秘密中》玩了一回超时空人鬼恋,而范冰冰在《命呼》中也是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所以就特别有感觉,填词的时候就写下了‘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如果她演得不好,我怎么能有这样的灵感?!”

  除了《牛仔很忙》,能看得出周董对《彩虹》特别偏心,为了拍摄MV,他奉献出自己珍藏的天价古董车。周董称,为了自己喜欢的歌曲和电影,拿出自己的藏品很值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