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备受周星驰冷落 自称不会吃小孩的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3:39  信息时报
张雨绮备受周星驰冷落自称不会吃小孩的醋(图)

张雨绮当天现身香港被问到最多的就是有关周星驰的问题

  前日,在电影《长江七号》里崭露头角的“星女郎”张雨绮现身香港为一鞋履品牌代言,她表示已签约成为周星驰旗下星辉的艺人,星爷不仅是老板,还是自己最信任的人。

  发布会上,主持人宣布张雨绮本次代言身价高达8位数,令在场媒体哗然,但随后该品牌的负责人却否定了这一说法。刚刚出道就能够在香港打开广告市场,许多人都认为张雨绮是沾了星爷的光,但她否认有这层关系:“我觉得这和星爷没有关系。有不同的广告或者影视合约找到我当然是好事,但是我更愿意把重心放在内地,因为那是我成长的地方,香港对于我来说比较陌生,希望今后可以逐渐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

  有指星爷最近力捧新宠徐娇,令张雨绮备受冷落,对此张雨绮强调自己并没有“吃醋”,“我不是女主角,戏分多放在小孩(指徐娇)身上,她才是真正的女主角,星爷的戏也不如她多,大家把她像神一样供着呢。徐娇很聪明可爱,我怎会吃小孩的醋呢?不过,她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学业。”

  张雨绮透露,已经和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签下演员约,星爷将是自己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他不仅是我的老板,还是我最信任的人。我有什么事情都会和他商量,他鼓励我接下来多进行一些尝试。”她还透露,目前星辉公司正在和好莱坞方面进行合作,她将有可能出演好莱坞大片。

  时报记者 伍世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