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下月18日工体首映 汤嬿演绎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08  新浪娱乐
《集结号》下月18日工体首映汤嬿演绎柔情

汤嬿演绎柔情

  新浪娱乐讯 将于12月20日上映的冯小刚新片《集结号》,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搞一场长达3小时的庆典。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公司不仅要请万人看电影,还要请周星驰谭盾章子怡葛优那英刘欢周迅刘若英张国立李冰冰等上百位明星登台。庆典活动将把冯小刚电影的幽默和温情,用舞台表演形式呈现出来。

  据悉,这次冯小刚与张艺谋当年不一样的是,《十面埋伏》当年因为技术原因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并没有放电影,而这次华谊兄弟公司专门聘请了技术团队花重金解决了这道难题。北京工人体育馆内将设一块超大银幕。今年恰逢“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纪念”,十年前《甲方乙方》的上映日期同样是12月20日。

  近日,《集结号》的女一号汤嬿正在和当红小生邓超,拍摄一部新的电视剧本,汤嬿邓超分别担纲男女一号。谈起即将公映的《集结号》汤嬿仍旧忐忑不安。对于饰演的孙贵琴这个角色其实是一为这部“男人戏”中加入了一抹柔情。

  有记者采访汤嬿:觉得在片中孙贵琴和九连的战士之间是一种怎样的感情?

  汤嬿表示:我觉得我和他们的情谊已经和兄弟情谊有一点同化了。她去做那些事情也不是完全为了爱情,她更像是要去完成一个使命。电影主要还是站在男性的角度,男性在战场上可以为了理想奋不顾身壮烈牺牲,但是你作为女性你是无法上战场的,你只能在后方等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就是你的全部。那这个男人的全部是理想是牺牲的时候,那他的全部也就是你的全部。你就被带进了战场,去完成他的理想,直到我遇到谷子地,才发现这事大了,不是牺牲还是失踪怎么简单。她其实是一个线索,带领观众去发现这个事情的真相。和谷子地之间,我们两个其实一直在共同寻找我和谷子地身上有一些还是比较像,就是这两个人都在一个救赎的过程当中。是他把我带进他那个寻找的旅程的,我也是一直被他带领着。两个人在戏中还是会比较有默契。导演也会跟我们说戏,说两个人之间的这种感觉,他们之间的那种感情,有点像兄妹也有点像别的,我们也是一直在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