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梁咏琪突破尺度怕吓坏粉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09  新浪娱乐
《棒子老虎鸡》梁咏琪突破尺度怕吓坏粉丝(图)

《棒子老虎鸡》是Gigi的转折点

  新浪娱乐讯 备受海内外媒体期待,将于12月28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大片《棒子老虎鸡》,还未上映便被公认是香港玉女掌门梁咏琪(听歌,blog)突破性感和野蛮尺度的转型作品。昨日导演王光利爆出《棒子》拍摄花絮,Gigi曾在片场婉拒了演唱老歌的戏份,据悉原因是衣着尺度太大害怕引起粉丝抗议。

  王光利介绍说,梁咏琪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酒吧女郎欢儿,有一场戏欢儿在Pub包房陪客人喝酒唱歌,原本想安排让梁咏琪试唱她十年前的经典曲目《胆小鬼》,但是Gigi当时就坚决推辞,最后只好改让群众演员唱。

  知情人士透露,梁咏琪在《棒子老虎鸡》中的造型是性感火辣的红色超短裙,同她一直以来的玉女形象着实不符。Gigi说,“我很怕吓坏Fans,《棒子老虎鸡》这部戏真的把我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