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岚《南京!南京!》中变身千面上海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秦岚《南京!南京!》中变身千面上海女人(图)

秦岚独家对话新浪

秦岚《南京!南京!》中变身千面上海女人(图)

秦岚接受众媒体访问

  昨天,《南京!南京!》剧组在天津首次接受媒体探班,导演陆川(blog)率四大主演悉数出现在片场,刚在杭州杀青了电视剧《伤城之恋》的秦岚(blog)也连夜赶到片场,由于在戏中扮演上海女人唐太太,秦岚也首次向众多媒体秀了一下自己的“上海话”。

  要说就说地道“上海话”

  秦岚表示,自打知道要演上海女人,自己就开始在语言上做功课,虽然现在说得有点味道,但是她觉得还有努力的空间,只有做到说一口不仅北方人就连地道

上海人都认可的“上海话”才够完美。

  “唐太太”仍是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角色

  关于剧中的角色“唐太太”,秦岚表示,这个角色也是在导演,剧组工作人员和她的讨论中不断的丰满起来,陆川是个非常有想法,有创造力,也非常善于挖掘演员潜力的导演,所以,虽然当天没有她的戏,但是陆川仍然希望秦岚能够赶过来继续讨论角色和剧本,因为他对“唐太太”又有了很多新的想法。

  形象将颠覆以前的任何角色形象

  关于前几天曝光的秦岚人物造型的照片,秦岚表示,那只是她几十个造型中的其中一个,在后面的戏中,她的造型将与之前任何形象都有很大的反差,颠覆了秦岚之前的任何角色形象,而她也希望,通过这种转变,证明自己不是靠脸蛋而是用脑子在演戏的演员。

  陆川新片《南京!南京!》自上月开机以来一直非常低调,直到最近,首批剧照才正式曝光,其中主演秦岚身着旗袍的剧照引起了众多关注。结束在天津的拍摄后,剧组将移师沈阳搭建的“南京城”继续拍摄。据悉,电影将于明年三月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