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试片博得满堂彩 不辱3亿身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16  新浪娱乐
《投名状》试片博得满堂彩不辱3亿身家(附图)

《投名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年度备受瞩目的战争史诗电影《投名状》(blog)于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了全国院线看片会,电影一开始就牢牢抓住了来自全国37条院线近百位的发行经理们的注意力,两个小时一晃而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中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四大影星都有极其出色的发挥,而其宏大的战争场面亦令其过3亿的投资物有所值。

  在《投名状》中,以陈可辛为代表的华语电影人运用凌厉慑人的影像与通俗易懂的讲故事的方式,向逐渐被都市生活麻痹的现代人展示了一个肝胆相照、气血冲天的“男儿情谊”,电影开篇李连杰兵败之后与刘德华、金城武三兄弟纳投名状结义金兰,影片随着表现了一系列劫粮之争、一战舒城、二打苏州、三下南京等战争大场面,场场节奏紧凑,场面火爆。李连杰饰演的一代枭雄,刘德华饰演的草莽英雄等都向一把把刀子刺入了观众的心,荡气回肠。而除了宏大的战争场面,徐静蕾与李连杰、刘德华二人的感情纠葛在恢宏的历史和战争背景衬托下,尤为令人感动,有一种烽火佳人的美感。

  北京新影联经理李宁告诉记者,《投名状》解决了以往华语大片的全部问题,在表演、剧情和导演的控制力上都达到相当高的水准。陈可辛导演驾驭史诗电影与大场面的能力让大家刮目相看!从制作规模、故事结构、明星阵容、演员表演都将中国商业大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广东华影南方院线谢维嘉经理觉得,《投名状》的观众层面会相当广泛,中年观众会对影片的大历史背景感兴趣;年轻的观众会被四大影星所吸引;喜欢战争与武术动作的观众也会满意《投名状》的战争场面和动作设计。万达院线(blog)副总经理商丹的负责人则表示,有别于之前中国商业大片战争场面、动作戏设计形式大于内容的硬伤,《投名状》写实的表现出冷兵器战争的残酷,让大家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