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明年分两集上映 “直播”获观众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4:21  西部商报

  本报综合报道 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将于明日全部杀青,并计划明年分上下两集先后上映。这是记者从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那里了解到的。

  据悉,吴宇森已经在上周末拍完大结局的镜头,击溃曹操的吴蜀诸位大将骑马并肩立在夕阳之下,陪在梁朝伟(听歌)扮演的周瑜身边的,正是被他救下的小乔林志玲,不过吴蜀大将的胜利会师独缺金城武(听歌)扮演的诸葛亮,“诸葛亮”因为约满在此之前已经离开剧组。目前,梁朝伟等人仍在剧组补拍剩下的镜头。

  对于《赤壁》在国内的票房成绩,韩三平信心十足:“《赤壁》将分上下两集于明年上映,两部加起来的票房只要达到3亿元就可以收回成本,之外就是收益。不过,我预测票房总收入将会达到5亿元。”

  《赤壁》“直播”观众认可

  电影《赤壁》首开先河,将拍摄过程在电视上直播,创下新纪录。但这样大胆的暴露剧情究竟能否达到出品方的预期效果?记者调查发现,大多数观众的胃口已经被这段直播吊起来了。

  在调查的50个人中,有29人认为,电影以这样的形式展示更有吸引力,更能吊起大家的兴趣。13人认为通过

电视直播了解到了很多电影幕后制作,觉得挺有趣,但场面不够震撼。

  剩下的8名被采访者表示,直播的时候太拖沓了,一个简单的场面拍摄了那么多次,而且看到的大部分是电视台精心设计的片段,电影现场很少,完全不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